你好,这里狐狸三月,一个穷画画的,B站号同名,偶尔会做做手书什么的,很高兴认识你。

【凹凸】当对恋人说三次“我喜欢你的时候”(上)

√老梗
√cp见tag
√下次bg组


by.狐烟凝



嘉瑞的场合→
“我喜欢你。”
嘉德罗斯凑到格瑞面前,紧盯着格瑞紫罗兰色的眼睛。
“嗯。”
格瑞试着推开嘉德罗斯,可后者却厚脸皮的凑得更近了。
“我,喜,欢,你。”
嘉德罗斯在格瑞耳边轻轻吹气。
“我知道。”
格瑞别过了头。
“我喜欢你。”
嘉德罗斯恶趣味的咬了咬格瑞通红的耳尖。
“嗯,我也是。”
格瑞任凭嘉德罗斯把他揽入怀里,良久后轻声说道。

雷安的场合→
“我喜欢你。”
安迷修一脸无奈的推开突然扑过来挂在他身上雷狮。
“好好好我知道了,你先别闹,我再练会儿剑。”
“我喜欢你。”
雷狮再次死缠烂打的黏了上去,毫不在意对方的抗议将其一把环腰抱住。
“哎呀都说了别闹!”
“我喜欢你。”
向来对雷狮的任性没辙的安迷修妥协似的扭过头,亲了口笑得一脸痞气的某人。
“得,你赢了。我喜欢你,我的国王殿下。”

凯柠的场合→
“我喜欢你。”
寒冷的冰爪骤然停留在了半空,安莉洁看上去有些茫然,甚至是有些手足无措。
“安莉洁,我喜欢你~”
“魔女的话,不可信。”安莉洁似乎是经过了一番考虑,她严肃的看着凯莉,“你教我的。”
“我喜欢你~说真的,没骗你。”
“当真?”
“当真。”
巨大的冰顷刻崩塌了。月亮轻飘飘的缓缓降落在捏着衣角满脸通红的女孩面前。
两位少女相视一笑。



tbc.



——————
话说凯莉和安莉洁(没打错吧?)的仇敌设定好戳我点啊(~ ̄▽ ̄)~相爱相杀什么的赛高w

评论(2)
热度(80)
© 傻狐狸三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