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狐狸三月,一个穷画画的,B站号同名,偶尔会做做手书什么的,很高兴认识你。

【楚留香/武华bg】醉琉璃(11-13)

√武华bg注意。
√沈白衣x华璃(自己孩砸)
√预计下次完结,之后写再开新坑_(:△」∠)_



11
“我心悦你。”
沈白衣抱着华璃下山的时候又重复了一遍。
“嗯。我知道了。”
华璃又重复了一遍她的回答。
沈白衣停住了脚,有些愁苦的说:“沈某要的,不是这种回答。”
华璃揪着他毛领上的毛,看都没看沈白衣一眼,只是若有若无的笑着。
“所以说,我知道。”
“我又没说我不喜欢你。”
“还是说……”华璃抬起头,“你就那么想听我亲口说喜欢吗?”
一只手抚上了沈白衣的脸,指尖薄茧有些粗糙的触感在脸上停顿了一下,又轻轻的掐了一下。
不知怎地,沈白衣想也没想就低下头吻住了怀里瞬间就羞红了脸的姑娘。
“华姑娘,在揪下去,沈某的衣领可要秃了哦。”

12
沈白衣本想带华璃回华山,但想了想还是作罢。他说带她去武当养伤吧,华璃又不愿。扯来扯去最后还是一起坐上了去金陵的马车。
路不平坦,马车一路磕磕绊绊的,弄的华璃是一脸铁青——她晕车。再加上身上自己草草处理的伤还未痊,这一路华璃整个人差点没晕死过去。
而且沈白衣还让华璃坐他腿上,美其名曰防止伤员磕着碰着了。华璃表示拒绝,于是沈白衣就自己动手了。
“你说你是何必?多叫几个人一起去都来不及吗?”
华璃咂嘴。
沈白衣得知她此番跑去中原,是为了打压一群兴风作浪的恶党。再一问,原来是因为酒馆一避难的中原人所托。而华璃最不擅长的,就是拒绝人。
“你呀,死要面子活受罪。”“才没有!只是举手之劳而已。”“举手之劳能把自己弄成这样?”
说着,沈白衣故意捏了捏华璃臂上不深不浅的伤,如意的换来了怀里姑娘倒吸一口凉气。
“好好好我错了还不成吗?下不为例,真的!”
就着中原灿烂的阳光,马车扬起一路的尘埃前行着,沈白衣拉下了车帘,挡住了俏皮的阳光。
坐在沈白衣腿上的华璃安安分分的,兴许是累了,沈白衣就看着华璃迷迷糊糊的靠在了他的毛领上,像是睡着了。犹豫了一下,沈白衣将手环上了华璃的腰。
低下头,正抵着姑娘光洁的额头。
今天天气真好。这样想着,沈白衣也闭上了眼睛。

13
那之后,沈白衣带华璃去金陵看了大夫,大夫检查了伤口,好在没什么大碍,好生静养便可。
华璃一脸你看吧我就说没事儿的表情,沈白衣无语以对。
前脚踏出医馆,华璃后脚便嚷着要喝酒。说什么憋了一个月都没畅快来一壶了,沈白衣对此只是抛出一句“大夫说要忌口”便打住了华璃的念头。
不过最后沈白衣还是败给了华璃对酒的执着。只喝一蛊这种话口头说得好,结果还不是三五坛就下了肚。沈白衣想,也就这种时候这傻姑娘才说话不算数。
但除了去吃饭喝酒,在金陵的日子华璃就没踏出过旅馆的大门。沈白衣对此也有些苦恼,要知道他可是很欢喜在这金陵游玩的。
“真的不出去走走?”
“都不过是些俗人,花红柳绿的也不过就那样罢了。”
“权当陪沈某一游也不可?难得今年金陵这灯会……”
华璃抱着枕头沉默了许久。
“就这一次啊。”
沈白衣笑得那叫个一脸灿烂。



tbc



——————
说真的我不是很擅长长篇啊还是段子好哇不用在意前后剧情(x)
说起来自从可以抱抱以后我还一次都没被可爱的武当小哥哥抱过好桑心QwQ
为什么就我一个不是抱小姐姐就是被小姐姐抱啊!!!还都是云梦的小姐姐!这是逼我吃华云华gl???(好吧我确实吃这对)

感谢各位阅读点赞和评论的小伙伴(´∀`)♡

评论(2)
热度(12)
© 傻狐狸三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