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狐狸三月,一个穷画画的,B站号同名,偶尔会做做手书什么的,很高兴认识你。

【楚留香/武华bg】醉琉璃(14-16)完结

√武华bg,触雷右上角谢谢
√入世道长沈白衣x超然女侠华璃
√完结撒狗尾巴花(ノ゚▽゚)ノ



14
是夜。
满天的华灯悠悠飞扬,鸟雀样式的大风筝穿行在灯火间,宛若翱翔在星海的凤鸟。河水中浮着大量的河灯,承载着人们的心愿梦想缓缓漂去。街上灯火通明的,路上行人来来往往,或是携妻带子,或是执手同游。小商贩在街边嚷嚷着,沈白衣去买了一个糖人。
沈白衣一路上都在夸赞着今年灯会有多好多好,声情并茂的。华璃静静的啃着糖,时不时的点头附和。遇到小商小贩,沈白衣便买来一堆的好吃的好玩儿的,一股脑的全塞在华璃手里,华璃也爽快的来者不拒。女孩子的,对小点心总有种不可抗力。
“要放烟花了!”
人群愈发的嘈杂起来,向着河岸聚集去。沈白衣和华璃也被这人群挤的难受,眼看着就要被挤散了,沈白衣二话不说就紧紧抓住华璃的手一把连人拉进了自己怀里。
“这次可不会再把你给弄丢了。下次,再下次,今后都不会了。”
“好啊。”
华璃笑了,就像沐浴着风一般,眼里尽是满溢的柔情。

15
烟火阑珊,炸裂在空中的一朵朵绚烂转瞬即逝,人们为那瞬间的美丽高声赞誉着。有点功夫的人都跃到了屋顶上,捧着些小食就着淡酒与好友伴侣近距离的欣赏着这场烟火的雨,人人都沉浸在着片繁华热闹之中。
沈白衣和华璃也上了屋顶,不过是城墙附近了,虽说离灯会中心远了点,但多了不少的安静与空间。这是华璃提出来这儿的。
“你不喜欢。”
沈白衣肯定的说。
“但也说不上讨厌。”华璃拿起一块绿豆糕,“你喜欢的,我自然是不讨厌。”
“其实吧,有你在,这红尘世间倒也不坏。”
随着烟火炸裂的声音,一朵巨大的烟火绽放开来。沈白衣不自主的抚上了华璃的手,不由分说的埋头就是一吻。
“华璃,嫁我可好?”
良久,沈白衣如愿以偿的听到了华璃答复的,那个一辈子的“好”字。

16
江湖上八卦里头又多了一对神仙眷侣,听人说,那两位门派可是武当华山两个死对头,也不知道那两人是怎么好上的。
人说那姑娘逍遥世外,道长流连尘间,何只一个“怪”字了得?
但详细的那些,可就只有当事的那两位慢慢续写咯。



end



——————
嗯,完结了。
简直是……超级……不满意……
所以说写文这东西不天天练笔根本不行啊啊啊啊啊啊啊荒废了大半年果然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找回感觉的QAQQQQQQQ

好了我bb完了_(:_」∠)_
总之,谢谢一直看到完结的各位读者姥爷的支持(ノ_ _)ノ之后就是段子撒糖居多了敬请期待

评论(3)
热度(16)
© 傻狐狸三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