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狐狸三月,一个穷画画的,B站号同名,偶尔会做做手书什么的,很高兴认识你。

【楚留香手游】这位旁友,来切磋吗?(多cp)

√cp华武bl,武华bg,少暗bl,华云gl,暗云gl,各位读者请自带避雷针。
√胜负?不存在的。好好打架?不存在的。公平公正?不存在的。
√大概就是在澡堂泡澡突然有人邀请切磋的戏码吧,很多细节都没按游戏来所以不要见怪谢谢。总之,各位大侠食用愉快(。-ω-)ノ



华武bl→
“在下愿意一战!”
话刚说出口武当就后悔了。不管怎么看,对面那傻华山……眼神有点不怀好意呢?
毫不犹豫的甩了个鹤亮翅,本想直接一套带走对面傻子。然后……对面华山开始了转圈圈……
“哈哈哈怎么样小道长你控不到我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武当:mdzz
华山还是一个劲儿的大笑着窜来窜去。
忍无可忍。
于是武当直接就闪过去抬手就准备一巴掌糊脸。
然而,早就准备就位的将武当一把搂怀里,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低头在武当额头吧唧就是一口,最后还奸计得逞的笑看着怀里被这一系列动作给吓懵了的武当。
……结果可想而知。
“呵。大庭广众的,胆儿肥了啊你。”
就汤池常驻人士透露,那位华山后来追着武当哄了整整三天。至于具体形式,那就只有当事人才知道了(笑)。



武华bg→
“师父……等会儿轻点啊QAQ”
又是那对师徒,武当的师父华山的徒弟,神奇的组合。
武当今天也是照例让了华山姑娘三招,看着自己血量下降的数字似乎比起前些天提高了不少,脸上止不住的欣慰。
虽然从不知情的旁人视角来看他笑得就像个抖m的死变态。
三招连招下来,武当还手了。这一还手华山姑娘就懵了,反倒是结结实实的接了武当师父全套的教学“福利”。华山不出三十秒就趴下了。
“徒儿有所进步呀,不过还是太弱了。”武当学私塾老师口吻还有模有样的。
废话,3000+的修为差你来试试?!
华山姑娘心里翻了个白眼。顺带干脆趴地上不起来了。
还没趴个几分钟,华山姑娘就被一把捞起来稳稳当当的来了个公主抱。
“徒儿不起来,为师就只好自己动手咯。”
武当就这么当着所有人的面把华山姑娘给抱走了。去了哪儿?还能去哪儿,当然是抱回家咯。



少暗bl→
失败。
第八次了,今天的第八次了失败了!暗香整个人都不好了,脸一黑,这下整张脸都快看不清了。
“死秃驴为什么你那么皮糙肉厚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说平常和其他门派切磋就像切豆腐一样的话,那么和少林对打就像是一刀结结实实的劈到了鹅卵石上。
他没事儿,你的刀倒是折了。
暗香简直就想当场挖个坑跳下去把自己埋了——被那么多人看着,他还是要脸的。
“施主,那贫僧这样如何?”
一扭头,看到的就是某秃驴光溜溜的上半身。再一看,一身装备全整整齐齐的放在了一旁。
暗香:……我特么不要面子的吗?
“……你是在耍流氓吗?”
少林:……对喔我是出家人来着。
于是暗香就看着少林傻愣愣的捡起衣服就要玩身上套。周围观战的一些人已经窃笑了起来。
气的暗香黑着脸就拖着少林往汤池旁边的空屋里走。
“啧。我怎么就跟了你这么个傻和尚。”
“???”



华云gl→
“陪我打一下嘛~就一次~”
云梦姑娘抱着华山女侠一只臂膀不停的晃荡着,一脸的委屈。
“都说了你不适合……”
没等华山女侠说完,云梦姑娘就嚷嚷着“我不管我不管”,嚷的华山头疼的要死。
“……就一次……”“完全ojbk!”
……切磋结束的很快,但最后却是修为低了1000多的云梦姑娘的胜利。
不过傻子都看的出来华山在让着云梦。哪儿有人故意往技能上撞的道理?
云梦自然也是明白的。所以她又不开心了,自顾自的就泡进了池子。
华山自然是屁颠屁颠的跟了过去。
“别生气嘛我这不是怕打疼了你嘛。”
云梦别过脸哼了一声。
“乖啊下次等你再厉害点我就陪你认认真真来一架。”
说着华山就搂着云梦在她肩胛骨上mua了一口。
“真的?”“真的。”
云梦转过来看着华山,满脸的纠结。
“好,那就再信你一次!”
傻丫头。华山心想。
于是,华山蹭了蹭云梦脖子以示诚意。



暗云gl→
今天汤池出了件稀奇事儿。
那个暗香姑娘居然主动邀请她的云梦姑娘切磋比武了。要知道,那暗香可是连平常打个副本都舍不得让云梦姑娘受伤的。
“诶?你认真的???和我打?”
眼看云梦泪水都在眼眶打转转了,暗香还是一副淡然的样子勾起了嘴角轻轻点头。
于是三秒过后,云梦意料之中的被绊倒在地了。于是云梦视死如归的闭上了眼。
本以为自己死定了的云梦,却迟迟没有感受到来自暗香的下一波进攻。
“小笨蛋。”头上传来的是暗香的声音,“我就逗你玩了一下。”
云梦睁开眼,暗香漂亮的手已经伸过来了。暗香把云梦拉起来后,云梦就一个熊抱扑了过去,嘴里还特委屈的嘟囔着。
“呜……还以为我干了什么坏事儿惹你不开心了呢……大坏蛋QwQ”
摸了摸怀里大型猫咪的头安慰一番,暗香顺手一把讲云梦抱了起来向池子走去。
“难得今天我特意带了门派特产香料给你,就别哭兮兮的啦。”
言毕又是轻轻的在额上落下一吻。云梦刹时脸红到了耳根。



吃瓜群众A:每日狗粮(1/1)
吃瓜群众B:前排卖瓜。
吃瓜群众C:前排看戏。
吃瓜群众D:兄dei,来杯冰阔勒不?





——————
求扩列qvq
山外云荷塘夜月真的没人吗!作为一个小透明真的蓝瘦香菇啊qaq来个人收了我吧说真的_(:△」∠)_ID三月琉璃 欢迎来撩骚啊

咳咳言归正传,感谢各位的观看,谢谢你们(・ω< )★

评论(7)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傻狐狸三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