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狐狸三月,一个穷画画的,B站号同名,偶尔会做做手书什么的,很高兴认识你。

【楚留香手游/武华bg】花朝节小段子

√武华bg向
√自家孩子,沈白衣x华璃
√两个人在一起后的故事(´∀`)



三生树下,形形色色的人们嬉笑着往树杈上系下倾注满愿望的花签。美好的希望与浓浓的爱意宛若淡粉的云雾缭绕于此,伴着桃花酿的淡淡酒香,让人误以为是闯入了哪个情窦初开的小姑娘的梦境。
华璃靠在角落的墙上,手里拿着沈白衣递给她的崭新的花签。看上去很是困扰的样子。
早知道就不来了。华璃这样想着,沈白衣的脑袋就凑了过来。
“小璃写的什么呀……嗯?没写啊?”
华璃自然而然的往后一躺,正好靠在沈白衣的貂毛领子上。顺手撸了把绒绒的毛领,华璃这才悠悠的回了一句:“不会写。”
握住了华璃拿着花签的手,沈白衣轻轻摩挲着女孩子光滑的手背,另一只手则递上了自己的花签。
“无论世外亦凡间,只求与小璃天长地久,沈某此生不渝不悔。”
树下人们有说有笑的,一条条花签争先恐后的占领着树丫。花签上绘着的花似乎是宣告了整个春天,各色的花朵在一张张签上惊艳的绽放,仿佛芳香就缠绵在鼻尖。
沈白衣的花签绘着一朵海棠。
“海棠,不好。”华璃看着那朵海棠,表情却还是一如既往的淡然。
“现在是春天,不似秋海棠那般。”沈白衣侧过头在华璃脸上轻吻一下,“不分离,永远。”
“嗯。”华璃敷衍的应道。
似乎是有了点儿眉头,华璃拿起了笔。写的时候,她一句“不许看”支开了沈白衣,后者也只好委屈的往墙角面壁画圈圈。
圈圈还没画上几个,华璃已经扯着他衣角挑了挑眉。
挂花签的时候,沈白衣还是好奇,贼兮兮想要偷看。眼睛还没瞟到些啥,华璃就已经一脚踩了过来以示警告。沈白衣也只好吃痛的往一旁挪了半寸。
他没看清华璃写了些什么,但他至少看清了是什么花。
“还挺适合你的。”
那是一株墨梅。
华璃不语,只是朝他笑笑,又回过头认真的用红绳系着那花签,挂的高高的,混迹在满目的花签之中。
“累了,回家。”
华璃牵住了沈白衣的手,沈白衣回以十指相扣。
回去的路上正是午后暖暖的阳光,晒得人迷迷糊糊的,沈白衣就慢慢的骑着马行在金陵的道上,生怕巅着了怀里的姑娘。
“所以,你写了什么?”
“想知道?”
“嗯!”
华璃往沈白衣怀里蹭了蹭,找了个舒服的姿势靠着,眯着眯着就阖上了眼。
“随它缘深亦缘浅,此生只愿随一人。”



——————
碎碎念:
更新困难户_(:△」∠)_啊啊啊写什么文啊上线造作啊
下次想开华云的坑(。-ω-)小姐姐小姐姐小姐姐云梦小姐姐这么辣么可爱啊啊啊啊啊gl走你!
谢谢各位的小红心小蓝手呀(´∀`)♡(要是有评论就更好了←贪心)

评论(2)
热度(25)
© 傻狐狸三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