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狐狸三月,一个穷画画的,B站号同名,偶尔会做做手书什么的,很高兴认识你。

丢个设定

友情提示:
写得很水,只是记一下而已。
以下几段基本上都是废话大家可以无视m(._.)m



突然想到的一个黑社会设定。
大概就是黑帮老大嘉X业余杀手瑞(没错又是这种烂大街的设定눈_눈)
剧情什么的……目前只有零零碎碎的片段……不知道会不会写所以也没多花时间去细想……
大致设定就扔这儿了,喜欢的小伙伴们想写想画请随意,反正我大概也不会去写(._.)……之前说过了的,狐狸我已经有放弃继续写文的念头了……不过如果有人想看狐狸我写的,或许会考虑下写不写吧,毕竟预计是个中长篇的文(看过我前期的文的老粉们应该都懂)……
「我怎么还是那么多废话啊orz算了直接切入正题」



基本设定如下→
嘉德罗斯:武力智商都高于常人的天才,凹凸市当地黑帮的老大,原本的富家子弟出生,黑白两道势力都很强大。比起经营家族企业更喜欢参与地下活动,高中毕业后就被推上当地黑帮老大的位置,并迅速发展起来。做事任性果断,对看上的东西很执着,高傲自大到不屑与普通人为伍,所以组织里也只有雷德和蒙特祖玛能随时跟从,帮里大部分的活动基本上也是由雷德祖玛二人领导。平日都是穿着件白衬衫配黄色针织外套和发白的牛仔裤,和永远不变黑黄条纹的围脖及头带,出席正式场合时会换上黑西装黄衬衫,只是穿的很是随意看上去有些痞痞的。

格瑞:独自经营着一家小咖啡厅,客人不算多但常客倒也不缺,喜欢尝试各种新菜式。私下兼职杀人的行业,只是不感兴趣的不杀找不到杀人理由的不杀,接任务很是挑剔,不过接受了的任务都办的非常漂亮所以在圈子里名望挺高。很淡漠的个性,不爱说话但不至于冷落旁人,骨子里很温柔但做事时又可以做到绝对的冷酷无情,有种让人不敢轻易接近的气场。在自己店里都是穿着素色长体恤和黑色七分裤,再随便围上个黑围裙搞定,执行任务时则是一身黑色紧身外穿个黑马甲与黑喇叭裤,着装上对黑色很是偏爱  



tbc.

评论(1)
热度(18)
© 傻狐狸三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