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狐狸三月,一个穷画画的,B站号同名,偶尔会做做手书什么的,很高兴认识你。

丢个设定4

说好的帕洛斯佩利w



佩利:因为脾气暴躁老爱挑事儿,高中就辍学了,不过打工也不怎么老实。直到某天被雷狮收买混起了黑道。直肠子一根筋,其实是很单纯的一大男孩,可惜太暴力,动不动就是武力解决,所以在帮里也是最能打的一个。对雷狮忠心耿耿,很看好雷狮,平时都跟雷狮称兄道弟的。不修边幅,头发也不爱打理以至于留得挺长,平时都扎成马尾,从背后看倒也挺像女生。服装更为随意,典型的有啥穿啥。

帕洛斯:本来是靠偷窃为生的小偷,行骗技术简直无人能敌,因此也入了雷狮的眼,权量利益后果断加入了雷狮一伙。很聪明,明明有能力担任帮里的智囊,可惜脑子里总是鬼点子让人琢磨不透,不怎么让人放心。没理由的喜欢欺负佩利。总是面带人畜无害的微笑,可心机很重,不会轻易信人。喜欢民族风的东西,不过没人知道他的理由。打扮上比较用心,风格也是为了应付各种场合而多种多样,用雷狮的话来说就是“人模狗样”。

评论(1)
热度(18)
© 傻狐狸三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