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狐狸三月,一个穷画画的,B站号同名,偶尔会做做手书什么的,很高兴认识你。

【凹凸】520❤️我爱你

520❤️我爱你

by.狐烟凝

√三天赶出来的粮没什么质量可言w大概是某群参赛者一大早起床就忙着聊企鹅秀恩爱的故事(…)
√cp有嘉瑞 雷祖 鬼莉 雷卡 帕佩 呆毛姐弟~
√ooc ooc ooc



嘉瑞的场合→
嘉德罗斯:格瑞!
嘉德罗斯:【戳一戳】
嘉德罗斯:我考你一道数学题 不准不答!
嘉德罗斯:23*27/9*2+513-131=?
嘉德罗斯:【戳一戳】
嘉德罗斯:【戳一戳】
嘉德罗斯:【戳一戳】
格瑞:……💢
格瑞:你好烦
格瑞:大清早发什么神经
格瑞:不就是520吗
嘉德罗斯:嗯 我也爱你
格瑞:……
格瑞:……你是笨蛋吗
格瑞:【吓得我老脸一红.jpg】
——之后格瑞为自己竟然被一个九岁小屁孩套路了而惭愧了好段时间,不明所以的嘉德罗斯还以为自己又做了啥事儿惹得爱人不开心了。

雷德祖玛的场合→
雷德:祖玛祖玛?你起床了吗?(^・ω・^ )
蒙特祖玛:嗯。
雷德:祖玛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超级超级重要哦!
雷德:5.20!!!
蒙特祖玛:嗯?
雷德:【小心心全~都给你哟.jpg】
雷德:祖玛我爱你哟么么哒(。・ω・。)ノ♡
蒙特祖玛:……
蒙特祖玛:嗯
——然后今天一天雷德看祖玛都觉得她头盔在冒烟……脸皮薄的祖玛真的是超容易害羞的呢~转述自雷德。

鬼莉的场合→
鬼狐天冲:凯莉!!!
鬼狐天冲:你给我好好解释一下!!!这都什么事儿啊!!!
凯莉:哎呀别那么激动嘛( ̄∀ ̄)
凯莉:一点爱~的小礼物而已嘛~
凯莉:【大小姐式可爱.jpg】
凯莉:不信你数数嘛 正好520个哟
鬼狐天冲:……
鬼狐天冲:【虽然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jpg】
鬼狐天冲:这就是你又炸我基地大门的理由???!!!
——结果显然,鬼狐浪费了大半天在修复被破坏的大门上。不过,意外的是,鬼狐在回房间后,在桌上发现了一盒包装的粉嫩嫩的巧克力。

雷卡的场合→
雷狮:早啊卡米尔 已经起床了?
卡米尔:是的大哥
雷狮:巧克力和花看到了?
卡米尔:看到了
雷狮:感想如何?
雷狮:难道就没有什么想对哥哥我说的吗?
卡米尔:大哥……
卡米尔:【紧张到变形.jpg】
雷狮:【你说什么风太大我听不见~.jpg】
卡米尔:我……我也爱你……
(撤回)
雷狮:乖 重来一次 别撤回啊
卡米尔:【哥哥是大笨蛋! jpg】
卡米尔:……
卡米尔:我也爱你
雷狮:♡
——然后雷狮今天就一整天都没能看见卡米尔的脸,因为卡米尔把帽子压得更低围巾扯的更上以至于压根看不见脸了。

帕佩的场合→
佩利:帕洛斯 520!
佩利:虽说老子也不造是啥意思不过总之就是520就对了!
帕洛斯:【挑眉.jpg】
帕洛斯:谁教你的 佩利?
佩利:雷狮老大说今天就该说这个
佩利:【犬式乖巧.jpg】
帕洛斯:不对哦佩利
帕洛斯:你该说的可不是520
帕洛斯:你该说的是521
帕洛斯:我是1 你是0
帕洛斯:【瞧你这傻狗样儿.jpg】
佩利:【黑人问号.jpg】
佩利:【不明觉厉.jpg】
——之后干了个爽(不是)。

呆毛姐弟的场合→
艾比:弟!
艾比:【激动到飞起.jpg】
艾比:今天是5.20诶(.。≧▽≦。.)҉҉
艾米:……所以?
艾比:鲜花!
艾比:巧克力!
艾比:帅哥!!!
艾比:【花痴.jpg】
艾米:姐你就省省吧
艾米:说的就跟你有这些似的……
艾米:【嘲讽笑.jpg】
艾比:【你想感受一下爱的铁拳吗?.jpg】
艾比::)
——最后艾米还是买了一大盒巧克力负荆请罪去了。当然,除了艾米的巧克力外,艾比今天的收获,1,来自于某不愿透露姓名的骑士。





——————
日常不知道自己在写些啥玩意儿_(:△」∠)_
以及,狐狸我不是高冷到不回评,我真的只是交流白痴不知道该怎么回复啊QwQ
多点评论多点爱(´;ω;`)
最后,就让我对众单身贵族们献上一句——
520“快乐”呀ᕕ(ᐛ)ᕗ

『你不也是单着的吗……』「……对哦QwQ……」

评论(1)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傻狐狸三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