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狐狸三月,一个穷画画的,B站号同名,偶尔会做做手书什么的,很高兴认识你。

【凹凸】当对恋人说三次“我喜欢你”的时候(下)

√老梗
√ooc
√都是糖w


正文→



帕佩的场合→
“我喜欢你。”
“哈?帕洛斯你又抽什么风?”
“我喜欢你~”
“喂!松手!”
“我喜欢你,真话。”
“知道了知道了别乱摸啊!唔……帕洛斯你个混蛋……哈……”

雷祖的场合→
“……我喜欢你。”
衣角被人轻轻扯住,雷德闭上聒噪的嘴回过头,朝雷德祖玛笑了笑。
“嗯?怎么了祖玛?”
“我喜欢你……”
蒙特祖玛别过了脑袋,细细的声音清晰的传入雷德灵敏的耳朵里。
“什么?真的?你是说真的吗祖玛祖玛祖玛?我也最喜欢祖玛了!天啊祖玛你居然主动说我超——高兴啊啊啊啊祖玛祖玛祖——”
剩下的话被温软的唇封在嘴里,雷德瞬间脑袋就当机了。
“都说了……我喜欢你。”
回过神儿来的雷德,第一眼便是蒙特祖玛通红的耳尖,还有那隐隐约约似乎在冒烟儿的白色头盔。

安艾的场合→
艾比看着眼前遮挡了安迷修大半张脸的红玫瑰,一脸的惊讶。
“我喜欢你。”
“哈?”
“我喜欢你。”
“可我都说了我不喜欢你了啊。你又没马……”
“但这又和我喜欢你有什么关系呢?我的公主殿下。”
骑士献上玫瑰,然后单膝下跪,在他的公主指尖落下了温柔的一吻。他的公主霎时便红透了脸。



——————
为什么每次写帕佩我就辣么想开车呢_(:_」∠)_在老司机路上越走越远的狐狸我orz
都不知道写那些cp了有人来卖邪教安利的吗?狐狸我博爱党通吃的(除了嘉瑞本命不可拆)
嘛,总之,感谢支持啦(•̀ᴗ•́)و ̑̑

评论(8)
热度(67)
© 傻狐狸三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