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狐狸三月,一个穷画画的,B站号同名,偶尔会做做手书什么的,很高兴认识你。

丢个设定2

上次的黑帮设定w这次是雷德和祖玛w
原本是更新在原来那贴里,但怕有些小伙伴看不到所以就重新发上来了w



雷德:孤儿院长大的孩子,除了打架挺厉害外没什么别的特长,从孤儿院逃出来后就一直在混黑道,后因嘉德罗斯的强大而加入其麾下。绝对的乐天派,让人觉得有些傻傻的,事实上挺黑的,捉弄人很有一套。喜欢蒙特祖玛,虽说总是得不到回应,可还是一如既往的对蒙特祖玛好。不会穿西装,平日总是白衬衫外套件酒红卫衣外套凑合,看不出一点儿黑帮样儿。



蒙特祖玛:从一开始的不良少女到混混老大,偶然结识嘉德罗斯后对其非常崇拜,并加入麾下,是嘉德罗斯的忠心随从。外冷内热的女生,对外一副大姐头的样子,私底下还是挺少女心的。做事严谨心细,是嘉德罗斯的得力助手,不过偶尔也会放空走神。在外通常都是紧身衣外披件短外套和超短裤,在家还是会穿上公主裙之类的对着镜子看上半天。



tbc.

评论
热度(14)
© 傻狐狸三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