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狐狸三月,一个穷画画的,B站号同名,偶尔会做做手书什么的,很高兴认识你。

【嘉瑞】某个不平静的起床日常

√日常片段,您的小甜饼已到货请签收
所以说果然还是写甜的更适合我一点吗?

by.狐烟凝



格瑞起床时是八点四十八分。不用想都知道是嘉德罗斯把他手机闹铃给关了。
想着难得不去晨跑在家歇着也不错,这让格瑞宽慰了不少——才怪。今早起来他腰就酸的不行,难受死了。
扭头一看,始作俑者现在倒是睡得挺香。格瑞犹豫了两秒,最后还是放弃了在嘉德罗斯肉嘟嘟的脸上掐一把的冲动。
正起床换好衣服,一双手就环上了他的腰。显然,嘉德罗斯醒了。
“怎么起那么早啊……”嘉德罗斯声音闷闷的,估摸着是没有睡饱。
“嘉德罗斯,松手。”格瑞试着把腰上那双不安分的手扒拉下来。
“唔……不要……”
说着嘉德罗斯把头贴格瑞背上撒娇似的蹭了蹭,手上则是抱得更紧了。
“再睡会儿,陪我。”“拒绝。”“拒绝无效。”
对于嘉德罗斯幼稚的孩子气,格瑞只得无奈的叹气。
他伸手揉了揉嘉德罗斯蓬乱的金发,好声好气的说:“乖,我去做早饭,松手。”
背后传来一声不满的哼声。
“……罗斯……”
环在腰上的手现在开始扯着他衣角打旋儿。
“……”
“……”
嘉德罗斯丝毫没有松手的打算。格瑞知道他想听什么。
两人就这么沉默了数十秒。
“……松手,亲爱的。”
格瑞觉得自己一定是脸红到了耳尖,他听到嘉德罗斯在轻笑了。
“早餐我要三明治哦,亲~爱~的~”
“啊对了还有……”
嘉德罗斯凑上前去,出其不意的在格瑞脸上mua了一口。
“早安。”
“嗯……早安。”


end



——————
想起刚入lofter写这种小段子的那段日子,看着小心心一次比一次多,粉也日益增长,真的是非常开心啊(笑)如今的我,也能继续坚强的走下去吧。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ω;`)这样的我也能被爱着,真的是,非常感激!

评论(8)
热度(1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傻狐狸三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