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狐狸三月,一个穷画画的,B站号同名,偶尔会做做手书什么的,很高兴认识你。

昨晚梦到了世界末日。

我和一个朋友跟着同学们一齐来到一个很高很高的天台,这时下起了太阳雨,许多的伞接二连三的撑起,唯有我俩两手空空。

雨不大,朋友却毫不犹豫的钻到了别人伞下。

于是我独自在不远处坐下,本能的望向天空。

太阳从灰云中探出,像是被自己的热量融化一般,滴下了鲜红的一滴。那碎片从天空坠下,快速的坠下。

它落在了我们所在的天台。火,火势在蔓延。人们开始逃窜了。

被熙攘人群拥走的我仍抬头看着蔚蓝依旧的天空,冰凉的雨水伴着炽热的陨星,一齐落下。可梦中的我什么温度也感受不到。

接着,我看见了一颗星星。我看着它越来越大,越来越大……

我从梦中醒来。

评论
热度(1)
© 傻狐狸三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