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狐狸三月,一个穷画画的,B站号同名,偶尔会做做手书什么的,很高兴认识你。

【凹凸】如果哪天我容颜不在……

by.狐烟凝

√又名“假如我毁容了你还爱我吗?”
√cp有嘉瑞 雷祖 鬼莉 雷卡 帕佩 以及新来的呆毛姐弟(所以说这对cp名叫啥我不造啊求告知(≧Д≦))
√ooc注意w



嘉瑞的场合→
从副本出来的时候,嘉德罗斯这才注意到格瑞脸上挂了彩——左脸颊上一条至少五厘米长的伤。
伤口不深,可还在渗着血,嘉德罗斯看着都心疼。
“格瑞你也太不小心了吧!要是留疤了怎么办?”
看着嘴里不停嘟囔着的嘉德罗斯一脸愤愤的给自己处理伤口,格瑞脑子一热脱口就是一句:
“罗斯,我要是毁容了你还会喜欢我吗?”
嘉德罗斯愣了一下,然后深情地望着格瑞的眼。
“没事儿的格瑞。”
“我们圣空星整容技术可好了。”
“实在不行我也可以让画师把你的王妃像画漂亮点儿啊。”
格瑞:呵呵。
格瑞觉得自己现在只需要保持微笑。
分手吧假的螺丝。



雷祖的场合→
祖玛毁容?
雷德大笑一声,并表示,这绝对不可能。
“祖玛的头盔,坚不可摧!”
雷德,你这样很容易失去祖玛的你造吗?



鬼莉的场合→
凯莉对鬼狐天冲的面具不满很久了。
你说好好一个俊美少年成天戴着个丑了吧唧一点也不可爱的面具搞得跟邪教——好吧还真是邪教——似的,成何体统?
更重要的是,凯莉想乘其不备偷亲一口看看鬼狐那小表情都不可以!她好奇很久了啊混蛋!
“鬼狐天冲你特么是毁容了还是中二病犯了把那该死的面具摘下来会死啊!”
终于,在凯莉第n次在早上六点闯进鬼狐天冲卧室后,她爆发了。
刚起床收拾完的鬼狐天冲被凯莉吼的一愣——要知道平常凯莉闯进来都是偷偷摸摸旨在偷袭搞事情的。
不过鬼狐天冲还是有脑子的,迅速反应过来并思索一番后,我们的聪明小伙儿鬼狐天冲在尴尬了3秒后给出了个漂亮的答复:
“我那么帅,当然是只帅给你看咯。”
“不知这个答复星月魔女小姐你满不满意呢?”
说着鬼狐摘下半边面具,狡黠的一笑。
这下换作是凯莉愣住了。
这臭狐狸原来这么会撩的吗???



雷卡的场合→
雷狮从不让卡米尔上最前线,卡米尔对此也从未多说过什么。
不过,最开始时卡米尔还是有强烈抗议过的——
卡米尔:“大哥,为什么不让我上前线?”
“我已经变强了!不要再把我当做小孩子了!”
雷狮:“卡米尔,我只是不想让你受伤。”
“我可不想让我最可爱的弟弟脸上留下什么不该有的印记。”
“再说了……”
“你见过哪个游戏辅助冲最前面的吗?”
卡米尔:……
他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帕佩的场合→
帕洛斯和佩利?
得了吧,这两人压根儿就不在意这些。
毕竟人家是海盗嘛。



呆毛的场合→
艾比最近上火了,额头上痘痘跟打了鸡血一样蹭蹭蹭的往上冒。一天到晚都被姐姐缠着的艾米都快看出密恐了。
“弟弟啊!”
一大早就被亲姐闹醒听她哭诉的艾米很是无奈,可看着艾比泪汪汪的两眼——他就更烦躁了。
“又怎么了老姐?”
“喏!你看。”艾比把脸凑过来, “都蔓延到脸上了啊!!!”
“你姐我漂亮的脸蛋要是因为这些该死的痘痘毁容了要怎么办啊!”
“丑女可撩不了帅哥啊呜呜呜……”
面对亲姐哭天喊地满地打滚的怂样,艾米只想两眼一闭万事不闻。
这是姐还是祖宗啊……
不过本着亲弟的情谊,艾米还是好声好气的蹲下来抚慰自家智障姐姐。
“姐啊,只是脸上长痘而已嘛,慢慢儿就好了。”
“而且就算毁容了你也还是我姐啊,至少还有我不嫌弃你啊。”
艾比不闹了,甚至有点小感动。
“再说了,没痘的时候不也没看见那个帅哥看上过你嘛。”
……
结果显然,艾米理所当然的被艾比痛扁了一顿,美其名曰是为了增进姐弟间“和谐”的感情。





——————
躺尸半个月我又滚回来更新啦!
下次更新不造又要拖到啥时候……唉(托腮)
总之,还是多谢大家支持啦~

评论(13)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傻狐狸三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