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狐狸三月,一个穷画画的,B站号同名,偶尔会做做手书什么的,很高兴认识你。

【嘉瑞】关于打耳洞……

√我就是想看螺丝给格瑞瑞打耳洞而已_(:_」∠)_oocoocooc

by.狐烟凝

——正文——




“格瑞!都说了别乱动了!要是弄伤了怎么办!”
嘉德罗斯把格瑞压制在身下,左手死死钳着格瑞不停挣扎着的双手,右手拿着的耳洞枪艰难的在耳上找着合适的位置。
其实格瑞从一开始就是拒绝的,当嘉德罗斯兴起的提出情侣耳环时格瑞就果断拒绝了。但众所周知的,嘉德罗斯是绝对的行动派。
所以现在这状况也算是格瑞预料之中,只是稍有偏差——他原以为自己可以和嘉德罗斯多扛上一会儿直到嘉德罗斯彻底死心的。
但事实证明他错了,单论力气,格瑞确实是比不上嘉德罗斯,尤其是在那家伙执着于某事的时候。
于是就成了现在这副境地了。
“你别闹别扭了!”嘉德罗斯有些恼火,“只是打个耳洞而已又不痛!”
“你才是别闹了!嘉德罗斯。你知道我不喜欢那些玩意儿的。”
格瑞对那些不必要的饰物着实没有兴趣。
可嘉德罗斯这次偏偏就和他杠上了。僵持许久后,嘉德罗斯干脆一把扯下了围巾束在了格瑞手腕上。
这下格瑞是真的挣脱不能了。
“你逃不掉的,格瑞。”
嘉德罗斯舔了舔舌头。
咔哒!
“唔!”
骗子。格瑞心想。明明还是会痛的。

“早啊格瑞……诶你耳朵……”
“那个小疯子干的呗。”
说着格瑞伸手摸了摸左耳上垂下的那颗小巧光滑的乳白色珠子,露出了一个淡淡的微笑。
“不过不怎么讨厌就是了。”

评论(1)
热度(80)
© 傻狐狸三月 | Powered by LOFTER